2010-07-15 11:43:15搞ㄦ

day

最近有很多東西可以打....

但是我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早上要看阿公~~

這幾天可能就轉出普通病房了

但是 唯一的一點就是

要去顧阿公...

在也沒有多餘的摳摳

去請看護之類的了

想說 我跟阿嬤輪流顧




星期二跟撥 妙 玉玲 雪美 一群人殺到歸仁吃東西

嘖...還騎過頭

中午做到3點多

簡直就是超愉快

一群人一直支支渣渣聊天

後來 撥說 去台南晃晃

因為她穿裙子 所以她載我

她先說了一句 你要有心理準備哦 她騎車很快

我說 我也不慢阿

但是~我後悔了

她騎車 真的很快= ="

一直衝衝衝的

我都不知道我的小白 這麼猛欸

騎到萬昌街 她知道好多小店ˇˇ

逛街找她就是了....

時間差不多後 就帶著玉玲 殺到 省道去 讓她可以回嘉義

她騎回家都快7點了

阿里山腳下是吧=  =+




昨天去遠百逛

逛不到某人要的鞋子

又跑到 圓環那邊

店員滿好看的ˇˇ不過是T


昨天有下雨 所以 天氣涼涼的

回程時 沒有穿外套

想說躲在後面應該不冷

但我錯了

這才是導致顏感冒變嚴重的後悔

11點多時 我就覺得 全身很不對勁

身體好痛哦

也開始狂咳了

12點半 趕快衝上樓

倒頭就睡

衣服褲子也不想換了

因為我全身好痛哦

SHIT


早上起床後

嘖...

又變回上次重感冒那樣了......

連走路也不想走路

走路身體都會痛

感冒趕快好吧

我會認真吃藥

我還要去顧阿公呢!




上一篇:出現了

下一篇:39.1

2010-07-17 23:50:39

保重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