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9:39:54搞ㄦ

忙碌的一天

今天超忙的...................

都不知道在跑什麼的



9點起床後....

東西用完 就載著阿嬤出門去醫院

之後我就先跑學校 拿畢業證書

可是發現 奇怪 怎麼沒有軟工學程的證明.............

就去問註冊組的

她說  還要交 證明書啥的

= =XD那是啥...

拿完畢業證書

就去系辦拿ERP證照



之後趕快衝去醫院載阿嬤

她說 她等我 等很久XD

幸好我沒從另一邊過去

不然就找不到人了

今天還真是熱

我的手臂都曬的好痛 刺刺的

太陽很毒欸





載阿嬤回家後

趕快上網看一下 啥東西證明書

原來是這種鳥東西

讓我跑來跑去

然後 又匆匆去學校跟泡泡會合




然後先跑去找小娟 肉鬆

哈 晚一個月拿到畢業證書

上整整16節的英文

有夠邀受!!

還說 某人跟他們說

有八卦要講

害我超想知道的

偏偏某人出去吃東西了

= =''我好想知道阿``````````‵‵





之後要等13;40才能去系辦用那些東西

走到s棟 看到很面熟的背影 是 ''塌了''

他也要來辦申請證書 跟學程的東西

跟我一樣`

好吧好吧 有個伴

等信長來```

但距離 1340還很長

我們就坐在某地

他們就開始寫一些資料

我跟泡泡後來無聊

就去書城

拿著之前填寫問卷的50元折價卷

本來想去買書

但是沒有一本 是我看得順眼的...

就買了 行事曆0.0

哈哈```花了22元....




以為他們會等我們等到發瘋

結果去到那邊

塌了  還在寫...........= =

會不會太久了 先生

信長都坐在旁邊納涼了

兩個人的對比就是很好笑

到了系辦...主任 助教都還沒到= =



開始跟學妹玩五子棋

學妹連輸泡泡

換我後

是贏阿``但是我忘了另一個洞  我也可以贏

放空城給學妹

= =因為我根本沒有注意到那顆`

還是別人發現的

哈```




弄完一堆麻煩的手續後

學程的東西 我丟給''塌了""

叫他幫我用  順便麻```

我就跟泡泡 溜去保健中心 用平安保險

護士很兇哦```

感覺就很機車`





學校的事情`都弄完了

快速衝去 中山路

找整形中心

泡泡說

那間叫  ''陳振''

哦``幾號已經忘了 = =xd

好吧 慢慢找

就看到 很大的字

整形xx

再看前面的名字

'''楊振'''好麻

小姐.................

妳麻幫幫忙 有差捏!




診所裡面 看起來不大

但是滿高級的

雖然有健保

但是 整體看起來不錯



裡面那隻紅貴賓

好高傲哦

都不理人

泡泡一直學狗叫

要吸引牠

但是牠就是不來

超有個性的啦``



換泡泡時

醫生看起來 應該有50幾超過了

一臉慈眉善目 是個好醫生

看完那個疤後

就說 手術完 要1萬左右

就叫醫生 開個診斷證明

讓泡泡多討一筆錢回來


另一邊的臉頰

醫生說 那邊骨頭有碎

有壓到神經

就在那邊按

泡泡痛到受不了

在旁邊 我也感覺得到 好痛哦



醫生就問 在哪裡用的

泡泡說奇美

醫生說 嘖...那位醫生 技術還不好

因為他幾年前才從奇美退休

當了22年主任xd

哇......................

醫生講一些話後   讓我絕得 他應該是覺得很可惜沒有遇到他

要是遇到他 泡泡就不會這樣了

哈`整個就是很可愛

很好心的醫生




結束後 就去南方找河馬

我真的看不到 狐狸尾巴在哪裡= ='

誰叫他在最邊邊


哈 河馬說 我閉關很久阿``

我當然是要復活後

才能去找你們阿```

幹麻這樣><



瞎聊後 他當然是請我一杯囉

原本只點紅茶

好吧``你竟然說要請我

我當然要點貴一點的

哈哈```







回到學校跟小娟肉鬆會合

哇勒```

那個八卦

我可以當做沒聽到嗎

好#$%#%^$%&^&())_

不可思議

邀受哦.................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瞎!





整個感觀都變了....

邀受邀受




上一篇:時光‥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