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2:42:19搞ㄦ

瘋狂謝師宴

謝師宴


好high @@





達叔跟阿包的梗 變得好好笑

導仔被爆球    只能說經典

懲罰 不然太大力 還有學分掌握在導仔手上



昨晚的一切都好好玩

大家都穿的很漂亮哦@@



看來看去 隔壁班 穿的好正式哦

還是我們班比較隨性

呵呵```也比較high



大家瘋狂的拍照

害我笑的嘴巴超酸



還有尖叫

讓我聲音 會得好沙啞

這樣明天怎麼唱歌捏!!!



我歌都練好的說= ='

太累了太累了



還開車載一群三八去謝師宴

一路上 整個就是超吵的!!

你們機機渣渣的

一直說 老爸的車 好新哦

5.6年的車 能這樣新 我也覺得奇怪ˇˇ

在車上吃東西

根本就是大忌

掉下去 就會遭白眼ˇˇ

所以 車子當然會新阿

只是我昨天也懶的洗車

洗完 就亮晶晶了




昨天其實我吃沒多少ˇˇ

而且也不好吃= =''

800摳耶```




阿泡說  他們的菜色也還好

800元這樣挺不划算的


但是我覺得800摳 是花在大家大學以來 最後的聚餐

滿值得的




昨天很好玩

老師們 也都一直被抓來拍照

還被強迫 做奇奇怪怪的動作

呵呵````





大家照片上傳 趕快通知我通知我

我想 我還是直接去要照片算了




圈叉 = =你那台.....

照片直接燒給我好了

哈哈````一定要燒給我哦!

燒完我去找你拿

誰叫你圖檔都這麼大ˇˇ

我電腦容量會爆掉耶






等我心情好 


我在把我當一晚淑女的照片 放幾張上來

其實 化妝後 也還好麻

哈```覺得 還好!!!










上一篇:我的4年

下一篇:唱歌倒嗓

TIRA 2010-06-15 21:54:13

謝師照片
你們那幾隻的我也要!
你要我的謝師請找其他人
若你不急的話!
等菁菁他們拿完吧,應該就會有所有人的照片了

版主回應
= =泡泡那台 我還沒要到...
ˇˇ!!這麼多台 一定會有漏網之魚...
所以 每一台都要!
2010-06-15 23: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