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0:19:13搞ㄦ

連睡覺也要欺負我

陳阿搞


你真的很無三小路用



連睡覺



作夢也都會欺負你


讓你又是哭著醒來



是怎樣



就不能讓我好過一點嗎



連睡覺了 也要弄痛我



為什麼為什麼



王八蛋!






機機車車的夢




你根本不懂我有多痛



那種痛 現實發生 虛幻也要發生嗎



讓我好好過日子不行嗎











FUCK!





煩死人 煩死



何時可以解脫



趕快讓我解脫好嗎



我好怕我撐不了這麼久



我很內心脆弱



我的外表 通通是假象


沒有人懂嗎










煩死了

上一篇:感謝你們

下一篇:刺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