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2:02:01搞ㄦ

oh!!痛

聰明的我 在昨天跟導仔的 coffee meeting


我沒有喝星冰樂



因為 今天mc來





昨晚睡覺前``````痛到不行




但是 就是沒有血




x``````````````



也太痛了吧




只怪 這個月 就一直吃冰



不怕死的一直吃冰





早上睡起來 





又痛




吼 



到底來不來





折騰這麼久




我就覺得我快站不住了



有種隨時會暈倒的感覺xd





終於 在11點前





感動!!!!!





孩子 妳終於來了





不要這麼折騰我



明天過後



我又是一隻 活潑亂跳的搞



今天````````






聚餐````不能喝冰的




切忌



不然會害死自己ˇˇ





當女人真命苦



痛的是女人 xd



































上一篇:報告out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