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00:11:23搞ㄦ

親手結束’

以前我說 要分手 絕對不是我說分手



但偏偏推翻了












因為我覺得 




這樣 你是不是會比較看清我們彼此




那一刻 我真的很後悔




但是 狠下心了




是不是有點無情





但是 我們也同意這樣做 是不是





希望 我能等到 我想要的答案




如果沒有 沒有關係!




因為 今天 我沒有留下一滴眼淚



有那麼哽咽一下




但是 我很冷靜!




愛很濃




卻也改變不了 什麼事實




我知道 我會很想嘟嘟




希望我想看他時 




你會抱出來給我看



也看看你



是不是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





以前都是這樣看著你




閉上眼睛



也會有你的樣子出現




如果我是畫家


我一定會畫的出來



因為 你早已經 在我心中 埋下這麼深的種子了








這段期間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



或許我們還沒走完最後一刻呢



零點幾啪的機率


WHO  KNOWS!!



until  love you !


上一篇:神阿 給我力量吧

下一篇: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