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0:41:22搞ㄦ

。還上帝一個0分。

最近很多事情

就像有人拿著羽毛 在我心臟 上下上下一樣 很不舒服

就像有人使用了五成力道 在我心臟 打了一拳一樣 很難受

 

哦~怎麼會這麼煩

 

不知道晚上找到工作後

是否會對我的生活有重重的改變

如果 真的像我們所說的

就順其自然

我很常想這種問題

因為 他就好像百分之九九會發生一樣

一直迴盪在我腦中

我一直模擬著 我要怎麼去化解

我要怎麼去安撫他

我要怎麼去改變它 而不失我想要的生活

 

如果可以翹著腳 每天無憂無慮過生活

誰不要

如果可以每天吃喝拉撒睡 不管世界變得怎樣

誰不要

 

不過 上帝就是要一直考驗人

撐不撐的過去 在於你 是否在中間的過程中 去努力

是怎樣吧

 

我不知道交白卷 交了幾次

我只知道 我一直是空白 要前進卻又後退

想突破又有私慾

這就是人 人總是這麼的不堅定

 

套你說的

我很久沒笑了

正確來說 是『我們』

 

真正的笑 是什麼時候了

很多人說 我不笑很像恰查某

但笑時 你們怎麼會知道 我是不是真正的笑

 

上一篇:。馬達怎麼會這麼貴。

下一篇:。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