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0:27:43搞ㄦ

。八八水災。

真的很嚴重!

南部很危險

我很慶幸!我家很安全

看著新聞

看到小林村 被滅村

眼眶都泛紅

一堆人在哭喊...

很心酸

 

 

災難這麼多!

八八 原本是值得慶祝的節日

但是現在變成 大家印象深刻的八八水災

硍!

 

 死這麼多人

結果都是好人

壞人似乎也沒少過的感覺 = ="

這下南部要重建!

要花很多錢吧!

很多人都開始在募捐了

我也想捐捐捐!!但是我很窮 = =

我可以把舊衣捐出去><"

 

大自然的力量

不敢領教...

 

 

 

上一篇:.歐啪絲.

下一篇:。南部快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