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9:33:15搞ㄦ

.專題老師像張棟樑?.

終於放假了

不過 還是要去學校MEETING~~~

 

 

 

昨天專題MEETING

越看老師 越覺得是張棟樑老的時候然後禿頭的樣子....

老師很娃娃臉~~不過 就是頭髮少

@@

 

 

專題 改成這樣子

我會比較有興趣!!

因為覺得這個研究很好玩~~@@

應該很不錯!!

 

不過 進度不能鬆懈就是了

 

GOGO!!加油

 

 

話說~~作業系統 如果過了?

老師不會發mial

因為 目前我還沒收到ˊˋ

老師請別發給我

因為我覺得我期末考滿好的 = =

雖然期中不及格

 

 

蓮花颱風~~

瘋很強

跑去墾丁的人 卻也不少= =

但 應該會不好玩~~

 

還好我妹延期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