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3:48:42搞ㄦ

.快結束了.

明天開始就要閉關了~~

財管財管

剩最後的1/3

阿彌陀佛

竟然可以把這麼大本書 在短短時間看完

但是~~但也不知道 看完後~~

是不是到考場後 會記得= ="

因為計算未免太多了吧

XD

 

星期日ˇˇ母親節= =

哪有人母親節還要考試的阿!

機車!

 

要很認真在把1/3看完

看完之後 就要再把全部快速翻過一遍

沒考過 也沒差啦= =

因為 財經的~全部考 只有一個人過

= ="更何況我不是專門的耶

GOGO加油~ˇˇ   (最近我妹在看浪漫滿屋 所以GOGO加油 就這麼出現了)

 

總是盯著書本 半小時 我的眼睛都閉下去了....

男人還很賤的說~又睡!

= ="怎麼每次要偷偷閉上眼睛就會被你看到

呿!我看書很累耶!!一直看很累耶!

所以 眯一下 沒關係吧><

 

你說我一定會過的!!恩恩~~我會過的= =

我沒過的話= =我又要大喊大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