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7:34:54搞ㄦ

。乾淨的小白

今天把我家的小白

 

洗乾淨了

 

好白好白阿!!

 

今天在加油時

 

仔細看我家的小白

 

天壓 小白妳的衣服都破破爛爛的 也髒了

 

髒的部分 我回家幫妳洗黑

 

爛爛的部分 等我有錢 在幫妳換新黑!!

 

好乾淨的小白@@

 

 

 

 

男人還走過來 看我有沒有把小白洗乾淨是不是ˇˇ

 

很乾淨吧 已經比你的小黑乾淨很多

 

只是我家小白沒有打臘 所以 不會發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壞鄰居 你真的很討厭!!

連我洗車 我都還要看你眼色是不是

你一直站在那邊 是看怎樣的

不要用那種機車的眼神看人 很變態

還有你家老媽~~~也一直看人 是在看什麼意思的

怒!!你們家的人 真的很奇怪

 

 

上一篇:。請錄取我

下一篇:.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