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9:25:38搞ㄦ

。!。



當她哭著跟我說 :


「病會好嗎 我會不會死 我很想回家 到底要多久 」 


這些字眼時


心很酸 很痛


我能哭嗎


但我不能哭 哭了 誰要安慰她


我只能告訴她:



「要有信心 現在別想這麼多 不用擔心小孩 只要好好在醫院按時吃藥就好」



這些字眼 似乎無法讓她得到安慰


看著她一直哭


抓緊我的手 在發抖


我的心又揪了起來


一定會好的!


一定!


她還有一個很好的老公 這麼好的老公 是一輩子陪伴她一生的好男人


她還有3個小孩 雖然國中以上了 但不免呆呆笨笨的


她說 很慶幸還有我在 可以幫忙看小孩 


但我只能說 小孩也在等你回去


講完那些話


又看著她 處在痛苦 疼痛當中


無法幫助她 解除疼痛 只能靜靜著她


心整個都軟了





祈禱著!

 




上一篇:。悶潮?。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