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01:36搞ㄦ

。問題?。

被問了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 很難回答

要思考好久



什麼叫 『變質』

變質是

習慣了一種感覺很久

但在某一種期間內

感覺失效了

不再擁有當初的熱情感




我的定義是這樣




感覺本來就是很難說的一件事情

更何況 如果把變質納入愛情中

這就叫做 冷淡?失溫?或者還有什麼名詞


如果納入友情中 這就叫做什麼?

變質在愛情中 是一個危險的名詞




我卻自私的希望

在我的世界裡 不要有變質

我怕我承受不住!





ˇˇ明明就一個很單純的問題

我好像想太多了ˇˇ

呿!




叮叮噹噹~~我的英文ˊ不及格不及格不及格

今天英文老師吃錯藥唷

差點害到茗湘ˇˇ

嚇到!


如果當下她罵茗湘的話~~我應該會跳出來

是我們叫她幫我們拿的ˊˇˋ

如果害到他就慘ˋ了  對不對呀 阿泡


民法 忘了寫一題ˇˇ不然我可以90的

老師人太好 改很鬆

只要寫題目就給5分= =

這樣子 大家都應該有及格吧ˇˇ





下午跟阿泡仔 發動他的車子

夭壽ˇˇ一陣白煙 嗆到我了唷  醫藥費




騎回家。好冷唷!

就騎很慢才回家!





今天的老爸 憂鬱過了頭的樣子

是不是又為了官司的事情?

但我沒有問!




阿公瘦了一大圈!

阿嬤舊病復發 腳在痛!

哦~我家又再搞怪了嗎 ?

神呀!

我知道沒有人天天可以遇到好事情 順利的事情

但是我只希望 能讓老人家 好過一點!

年輕人生病可以很快好 但老人家不行

都給我吧 別讓他們受苦啦!做孫子的 會心疼的ˇˇ



上一篇:。天氣。

下一篇:。又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