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1:59:19搞ㄦ

。True。





     我的快樂在哪裡 你知道吧!?



     生活重心 現在在哪裡 你知道吧!?



     如果說要還我自由



     那樣的方式 是把我推入地獄裡



     所以  還是請你把我拉回去你身邊吧







     快樂不用很多  只喜歡那種在身邊的感覺而已



     沒有你的晚安 我以後是要怎麼睡!?



     一句放手 是不是真的就能完全放手 我們不是聖人



     一天就這麼難熬 許多浮現的衝動 卻要壓抑



     要是真的很多天 那麼我要怎麼活



     所以 還是讓我回去你身邊吧





     我需要你



     而你也是需要我



     


上一篇:..

下一篇:。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