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54:19搞ㄦ

。雪花。

雪花 - 格里杰夫

作詞:格里杰夫 作曲:格里杰夫

坐下來靜靜的想一想 和你認識時間不長
偶爾和你說說話 不敢看你臉發燙
偶爾和你跳跳舞 心里面還挺緊張
緊張的踩你腳尖也感覺不到你手冰涼

這種感覺讓我好奇妙 也許別人不會找的到
我會讓這幸福感覺不存在時間界限甜甜蜜蜜直到永遠
哦~~~~我和你的感覺象雪花 遇到寒冷空氣就落下
覆蓋大地就象一幅畫 落在手里就會融化
哦~~~~我和你的愛情象童話 你就好似童話中的她
讓我們共同學會一首童話兒歌唱給對方聽……

這種感覺讓我好奇妙 也許別人不會找的到
我會讓這幸福感覺不存在時間界限甜甜蜜蜜直到永遠
哦~~~~我和你的感覺象雪花 遇到寒冷空氣就落下
覆蓋大地就象一幅畫 落在手里就會融化
哦~~~~我和你的愛情象童話 你就好似童話中的她
讓我們共同學會一首童話兒歌唱給對方聽……

哦~~~~我和你的愛情象童話 你就好似童話中的她
讓我們共同學會一首童話兒歌唱給對方聽……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跳啊跳啊121
他們在跳圓圈舞啊跳啊跳啊121
小洋娃娃點點頭呀.點點頭呀121
小熊小熊點點頭呀點點頭呀121
小洋娃娃點點頭呀.點點頭呀121









聽著聽著聽著



好多觸動!

上一篇:。藍夜。

下一篇:。為你寫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