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9:01:07搞ㄦ

。簡直是‥。

很好!



我媽真酷!



開門見山的跟我說!



就是這樣!雖然事後我一直很緊張



喔~媽媽咪押!!!!




媽:要帶回來給我看了嗎?人家送你衣服!



我:恩


媽:他幾歲  同年紀 同學 台南人



我:恩




媽:在家排老幾 跟妳一樣 老大?



我:恩



媽:有沒有照片 先給我看一下 我怕到時候我嚇到?


我:(搖頭)  到時候看到就知道



媽:你進去過他家裡面了沒?   (OS:幾乎天天進去)



我:(沒回應)






這時候我爸在幹麻呢?   (竊笑)  - -!



媽:我不是反對你交 而且又不是出社會了
 你現在就是把書讀好  
 現在想到會怕   (我心裡想 在怕什麼?)


我:嗯





好簡單的回答




天呀!!緊張死了><



沒想到我媽這麼開門見山!



gogo!



哪天呢?




 

上一篇:。可愛。

下一篇:。我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