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6:34:29搞ㄦ

。羅志祥‥整張就是好聽。

羅志祥 - 做得到



試著讓身邊很吵鬧 好好想念你的懷抱
某一秒我竟微笑 體會你揚起的嘴角 悲傷的呼喚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你哭過是我不好
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你還是最美好 要讓你知道~

做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你 就應該對你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你抱得高高
看著你笑我也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你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你堅強勇敢讓我很驕傲
你所想要的愛我能做得到.....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你哭過是我不好
嗯~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你還是最美好 要讓你知道~

做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你 就應該對你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你抱得高高
看著你笑我也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你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oh~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你堅強勇敢讓我很驕傲
你所想要的愛我能做得到

原諒我內心交點讓你好難過
我能給你的愛沒有做不到......





羅志祥-我不會唱歌


這首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

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
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不記得這首歌 唱完的是我

這首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

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
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不記得這首歌 唱完的是我

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
你心裡觸動的 下一首 已經不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個
只要你能記得這首歌 給我最愛的


羅志祥-最後的風度



沒有人介入 所有人覺得你該滿足
我把心血 都付出 你為何想哭
為你作主 讓你受到我保護
可是你 像受苦 到底是誰難以相處

我給你幸福 你問我什麼才是幸福
這個問題 反而讓我 把你看個清楚
你怕束縛 我的愛沒能把你馴服
你沒有退路 那倒不如 爽快結束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不 捨得哭 hu
我 我也不在乎

你覺得痛苦 我倒不願意為愛受苦
只有這樣 我才做到 對你的背叛寬恕
想給你幸福 想不到分手你才幸福
是誰的錯誤 我不認輸 我忍得住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不 捨得哭 hu
我 我沒有空在乎

ha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我忍痛溫柔的祝福
你會一生都記住 我要你銘心刻骨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了包袱
沒有誰 沒難度 我最怕哭 hu
愛要愛的投入 卻不在乎





他每一首都好悲傷的fu唷~~


尤其最後一首


寫首歌的歌詞的人


一定有受到傷害~~




× 阿豬 2007-12-01 00:09:49

現在MV都是我不會唱歌

還蠻好聽的

2位唱來聽聽吧- -+

2007-11-30 23:36:28

那還用說

我們同TONE的!!

哈哈!!

@@&quot你是一定會到場的吧!!

想也知道! 他帥帥><&quot

肥.. 2007-11-30 22:44:59

哈哈哈~
妳怎麼都剛好聽我最喜歡的~
呵呵呵~
我有去簽名耶~ ^^ 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