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2:37:59搞ㄦ

。聚。

控窯....


乎~期待的捏!


男人沒去><"噢~大家都雙雙對對的


呵呵 沒啦!


去阿肥家時!我以為我是第一個~


結果 豬竟然在那邊了 有嚇到!


後來就等一群人來


還給我遲到勒!還睡過頭勒


氣死我了


後來就去玟潔家~恩!有兩個男生 恩~不熟


等肉肉!


也等了一段時間~暈倒!


是怎樣~每次出去玩 都一定會有人遲到 那下次我也要遲到ˋˊ


呵呵!


後來就去清心買涼涼~他們好像很傻眼的樣子!


因為還滿多人的!也還好阿!


之後就去目的地!


過程就滿好玩的~~~


雖然發生一些事情~但面對就好了!


吃蕃薯吃蕃薯!!歐耶!好吃~~還有蛋蛋


甘蔗~超硬的啦!!我整個咬不太下去~我牙齒沒力? 老了!


><"


還被笑!


最後當然要把蛋糕給送出來呀


但是但是~~~


嗚~我的巧克力 差點沒吃到


就跟玟潔的朋友說~交換一下好不好= ="


呵呵!


還是巧克力好耶!


之後 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拖了很久!


想說回玟潔家 ~


但是最後~我們去了美靜老師家!@@"


他們應該很傻眼~我們這麼多人去!


法律老師就先出來招呼我們 還準備零食飲料出來


之後~我們就去外面~看他們的"花園" 根本就是花園!


超讚的! 好悠閒的住家!


之後美靜老師忙完了~就出來跟我們聊天


她還記得我名字耶~超驚訝的!!


她女兒好聰明唷!!!超討喜的!


還去看美靜老師她老公的心血 魚


還表演餵魚秀~~天呀!!!太恐怖了


嚇到!


後來就該回去了!!


今天很愉快!


跟大家出去 真的不用顧啥形象的


呵呵!


兄弟 還是先提早跟你說 生日快樂耶



我們都一直在的!





大pi 2007-11-26 21:34:09

哪裡雙雙對對的...我是一個人加你們阿= =
不是嗎...老了就要說...哈哈

× 阿豬 2007-11-26 07:52:27

我也要遲到

兄弟 我還是18歲唷 哈

妳們當然在押 是吧!?

喜憨哪個有形象的- -

只有我有形象辣 哈

我OK辣 我那麼強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