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0:33:16搞ㄦ

。賴賴賴賴~床。




今天整個就是賴床賴床



已經賴習慣啦!



每天都會多躺一下



然後上課都是急沖沖的!




騎車要騎好~我知道




但是今天卻忘記帶手機去學校了><



天呀!


超級沒安全感的啦!




都會擔心 如果有人突然打來找我怎麼辦的- -




以後要記得帶!



記得記得!!




資管導論 哇塞!剛剛好 考到邊緣區的!









英文  就!阿門!   希望我期末能高一點!



老師 你教到我們這一班一定很無奈!



三分之二點八都是不及格




- -!




文學專題~~~


還好是70分那一區的


不低不低



明天的哲學與人生 應該會及格吧- -!



不及格 請拉我去撞牆吧!





所以 我現在有5科不及格- -!  其中兩科50分區域



至於其他就  -  -!阿門~~~










上一篇:。分數。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