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22:37搞ㄦ

。感冒。

感冒 - -


中了!


早上起床 整個就是爬不起來


從7點拖到9點 - -!


還一節課沒去上。


呵呵!!


喉嚨整個就是沒聲音了


痛苦!


嗚~~~


中午男人打電話來


兩個人在那邊盧~~


結果 當然是我輸


想說 晚上去看醫生!


結果~~~下午上英文課!


睡了一節! 毫無意義的英文課!!


還三節捏!


到了第三節!!


泡泡~阿包~~~讓我笑死了><


笑到不行~~~~沒想到 阿包 是這麼的好笑


哈!!笑到肚子痛 臉都紅了  老師還特別注意這桌!



下課後,我就馬上回去看醫生


我還忘記 車子停在T棟~~還 往六宿走 - -!


走到一半,突然想到  我都走到E棟了><”天阿



感冒 果然殺傷力很大


好長的一段路~~走路都走不穩


然後,就慢慢騎去診所!!


幸好沒什麼人><


護士問我 有沒有發燒~我說沒有


然後 到我時,就開始跟醫生講病狀!


她看我 臉紅紅的!!


她叫護士 幫我量體溫


結果  稍微而已 37.3



後來!!我就去等男人!


一進去我就睡著了!還被衝上來的嘟嘟嚇到


之後,感覺身體越來越熱><


天阿!


第一次感覺這麼燙


男人 也嚇到 因為我的體溫都是冷冷的!


結果 今天這麼燙><


就一直催我回去~~


我不想回去咩!


別擔心嘿!! 決不是你傳染的><


是冷到的吧!!@@


恩!


回家量體溫~~  38.3  -- !


暈!


吃完飯!就去吃藥!


睡一下!! 就退燒了


終於有活力了><


這才是猴子!



呵!




























上一篇:。什麼都要錢。

下一篇:。嗜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