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3:16:49搞ㄦ

喜憨。聚

星期日 可是一個hpaay day捏@@

一早起床~~~聽到小石頭的聲音~~在外面~

之後,走出去陽台~看到我爸在洗車子~小石頭在玩水~

我下意識~~衝下去~

小白該洗澡了@@~

哈哈!!

小石頭就跑來~~~擦小白= =a

還順便摸摸地方~~手黑黑的~再來摸小白~~

馬上讓我打小手!= =a

被打還狂笑~認為我在跟他玩~

後來~爸爸竟然幫我洗~他說,我都洗不乾淨!= =

我就跟小石頭在玩水~

小白~乾了之後,就載小石頭去晃晃!

晃了一下子~回家~~放他下來,他就一直哭= =

顯然的~他還要晃~ - -a

看到田裡的白鷺鷥,他就一直 【啊啊啊】 的聲音

笑的很燦爛



下午,忙完後,就先去寶貝家

看他玩game~

搞笑的game- -a

時間到了約會出門時間

go!

還去買了思樂冰給寶貝~

噗!


眼看遲到了~~~就快去沁家的方向~

騎到奇美那邊看到車禍~~很嚇人的車禍~~

恐怖!

但是,停紅燈時,看鏡子,竟然看到 玟潔他們~~

他們一直笑,一過來我這邊後,他們就說我飆車- -

屁啦

他們說 他們從大橋國中那邊開始追, 一直追不到

還說我闖紅燈~~亂講><


之後,就到沁家,

等阿肥、肉肉.等了快20分鐘= =a

真是的~~~~

後來,就去豬家~結果是西瓜來開門@@

哇塞~~特大號的衣服,第一眼覺得怪怪的= =a

原來是豬的!

之後,海邊go!

結果= = 人爆多!

車子不好停~

給他硬塞了~4台~

衝阿~~

邁入大海!

我的褲子很濕

最慘的是肉肉~~~沙子 


大家笑容很多....

樂!

雖然沒有整個人下水@@因為沒有帶衣服去換咩!!

一群人就去~豬家清洗沙子!

之後,就go去吃飯~

中間發生一些小插曲~

看到佳怡><”

開心呢!也看到她家的寶~~~  真是的~

沒介紹><太不夠意思~

最後,他走時,說了一聲 掰掰  就閃人了

幸好他最後有打電話來說,過兩天要來找我們~~

星期三晚上@@!

呵呵~


吃完後,飽了><

就載沁回家~我也快速回家了~

但,也是沒有馬上回家。

又跑去約會了一下子~~呵呵~~

這是一定要的咩~



星期日 真的是很happy end!


上一篇:to 蜘蛛

下一篇:不容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