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0:35:46搞ㄦ

畢業生

早上去參加畢業生的某種遊行- -”


就是看畢業生繞校園~~站在那邊鼓掌~


我有一天應該也會像他們一樣 繞校園吧?!


= =!沒啥把握~


導仔今天也帶他老婆跟兒子女兒去~


都很可愛~


那邊很熱~站的很久~頭都快暈了


結束後,我就馬上回家了


阿嬤在包菜粽~~~~


跟姑姑、佛堂的一個姐姐~~~~


而我- -  等吃!


哈!!


我手不巧~所以,等吃囉@@......


好悶的感覺!


晚上 一定要去嗎? 哀~~~


幹麻要演戲!!!!排演也要提早說吧~~


哪有人昨天才跟我說 今天要去排演的><


害我,不能去找我家男人><”


我不依!





哀~

上一篇:連假

下一篇: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