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2:42:54搞ㄦ

急死了

剛剛佛堂的哥哥姐姐阿姨們...

來我家看我><


知道我最近忙壞了ˊˇˋ


買85C的小蛋糕跟飲料過來@ˇ@


小聊了一下....


任務是提醒我~~~~ 暑假有事情要交給我...= =

不用多說~~~~


知道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要去幹麻ˊˋ!


呵!!!


暑假有的忙了....


之後他們回去後



某位姐姐的包包放在我家..........

天呀~~車子已經開走了


馬上打電話....發現他的手機在包包裡

打給她老公~~~沒接~~~八成又把手機放在他家裡

打給阿姨~~~沒接~~~有換電話嗎?


媽呀~~急死我了

要是沒聯絡到......

他回佛堂後~~~又要開回來我家= =

會很遠~~~


暈倒~~~誰能救救我.....


後來打去佛堂~~是頌清哥哥....

跟他說了大概的原因後....


他說要幫我聯絡ˊˋ

暈倒ˊˋ...


上一篇:重灌

下一篇: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