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40:37搞ㄦ

熱到不行的一日遊

今天 黃金有出團= =

不過很疲勞....

累!有點暴斃的感覺

因為~出發前 我就等了一個小時半

耐心有點磨到ˊˋ


就到 七股去~熱~~

天呀~


要是我在曬黑~

寶貝又要叫我小黑了><"

我不要><""


防曬防曬~很難得我會想防曬!!

七股又夠熱 真的有夠熱~

熱到一種嚇死人的程度


之後 發生了一些瑣事


而且 報告題目又要重訂= =

我還能說什麼?

只好把這一天當作出去玩玩

後來跑去麻豆代天府玩

有夠遠的啦

還有經過西瓜家附近的大馬路@ˇ@



代天府~在熱鬧~


我們去看天堂地獄

其實我去過了

只是!陪他們在去看一次


看了地獄~沒想到= =

阿泡仔 你會怕......我有驚訝到!

後來 天堂 我也不想看~



後來後來~~~

他們想知道 `鱷魚王在哪

不過 他們不採納我的意見~往另一邊騎

結果騎了一段路後 發現~騎的方向去往嘉義

又往回騎 騎到圓環....

往天橋方向去~因為我記得上次去西瓜家 有看到`

門票真貴~150...

我們到那邊時 也4:30了

只開到5點 我們也就沒花那些錢去了..


之後回家~

騎回家的路上 我的頭很痛!

劇烈的痛 = =

之後不行時 只好很不願意讓泡泡載

沒想到= =又差點 撞到前面的車

我快嚇死了

煞車案緊呀~也別只顧著講話!



到永康交流道 車很多 為了生命著想

又換我騎ˊˋ..



到亭亭那邊~迅速~洗臉~敷面膜

我的臉紅了 很紅= =|||...


在亭亭那邊搞笑玩~

肉鬆就找泡泡吃飯了= =+

埃唷~有秘密!! 哈哈!!


我也回家~找寶貝去><"
×小瓜兵團╮ 2007-06-03 23:49:29

@@
西瓜 麻豆!
我長那麼大了 都沒去過鱷魚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