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0:10:19搞ㄦ

因為 一些事情

導致嚴重睡眠不足


所以 今天晚上~吃完飯~

眼皮沉重~


躺在2樓時


我睡到全身冒汗....

老爸回家


可能是他自己也熱了


所以就開冷氣


哇~感覺到有冷氣~我就睡的很舒服...


是我爸知道我睡的很熱嗎

我都冒汗了= =他還幫我蓋被子.....

明知道我怕熱的...


睡到9點45分時~


我以為是寶貝打電話來的

結果不是

是ALLEN


打來問報告的事情


我走出去聽...

聽完電話 往寶貝家看

看到一個很像他的人...


可是~我打過去 是忙線中

大概他也在打給我

呵呵


我就溜出去找他了><"


上一篇:女人日

下一篇:重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