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9:32:31搞ㄦ

默默

像個小孩子一樣 蹲在樓梯牆角

聽著她們的溝通

我覺得~好無奈!



或許!口氣很重要~

因為 說的人 並不會覺得 口氣差

聽的人 卻是相反的~因為感覺不同

我可以理解~



這次我了解到

吵架後

覺得不能默默的不說話~

不說話 不能解決問題

如果 說話了 對方不理我

那我~是不是就該退縮?



我討厭~吵架後的默默不理~

我討厭~討厭!


我不想要有這種感覺

我寧願跟人吵架後 大吵一架也好

我不願 被人冷落著~

很痛苦的!

被人不理~那種感覺 很傷很傷!



深深可以體會!


奶奶竟然 有念頭 想回老家~ - -"

這‥

哀~逃避不能解決

還是全部講開比較好><"

上一篇:媽咪

下一篇:機車+火車+高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