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5:12:16搞ㄦ

昨天浪費很多眼淚~

我妹一直睡~很希望我跟她一樣睡覺

這樣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看著媽哭~心很疼~但只能跟她說 別想這麼多

我跟媽一樣 只要有事情 就會想很多 越想越煩

昨天整個快把眼淚哭完了一樣~

見到你 我卻哭不出來了

我以為 我會很用力的哭~結果沒有~

昨天我這樣 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我會沒事的!

:D


眼睛酸酸的~跟你通完電話~

我就馬上睡著了~


不知道你有傳簡訊~

若有看到~我不會是帶著幾滴眼淚睡著吧

會是很安心的睡著!


不要擔心~



24號~時間過的很快!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