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41:43搞ㄦ

為什麼總是要為了工作的事情有點不爽呢

阿嬤真的是急性子- -"

但我滿習慣阿嬤的個性了

常常因為工作的事情 有不爽

我也不喜歡跟她鬧脾氣押

只是覺得說

我也有我自己的時間押~

我當然知道他生病押 要趕工作押。

我都知道呀~

但- -"


哀~但最後還是有幫他做完啦~

只是 阿嬤的脾氣一來 大概會2。3天不跟我說話吧= =

脾氣也波及到我媽- -"

哀~



而前幾天我爸跟我媽也在鬧脾氣

原本1。2沒說話了

之後的一天 就有講話了

但‥

就在昨天= =a


又來了


很煩><


這種煩~都不知道要說給誰~

報台 就說給你聽好了


不能說給寶貝聽 笨蛋已經很累了

不能讓他看到悶悶的我

但是 在他身邊 我總是有笑容 不怎麼煩

回到家裏~感覺又慢慢浮現了

><"

上一篇:老人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