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3:18:48搞ㄦ

戲劇化的一天

離散 很大膽的

翹掉了- -!


哈哈~下次老師看到我 會不會說

老師:XX 你上次怎麼沒去呀

我:老師 我 我 我  生理痛 --

泡:(會放馬後炮)老師 她其實是去約會

OS:會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a



下午的英文會考

感覺有點簡單~但 答案卻又不確定

閱讀測驗 第一題簡單  第二題 外面的人講話很大聲ˋˊ

讓我分心 我把那篇讀了4次

但是 我還是不懂那篇在講什麼= =a



後來 一群人 陪泡泡去系會 開檢討會

據說 每次到檢討會 系會的人 一定吵架~

據說 我很討厭的那個學長 曾經跟郭董吵架 差點打她!?

哇~想不到 他這麼ˊ沒風度


敢砲轟泡泡 門都沒有 因為 他自己也做的不怎麼好

有啥資格砲轟別人

我鄙示他。


反正和平落幕ˊˋ?

隨便~



後來5點半 接到老媽打的電話 

她的機車又壞掉了

叫我到女技的附近的那個加油站載他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 女技的路怎麼騎

從南台到女技


就一直憑記憶力騎車

終於 讓我騎到了 = =

也載到老媽!

後來 他竟然叫我晃到菜市場

人很多耶 很擠!


總之- -今天的過程

都很戲劇化!



上一篇:狗男女?

下一篇: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