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36:59搞ㄦ

排球比賽的事情



妳應該快瘋掉了吧




其實我原來就打算參加了。。。



只是我對系學會 一直很有意見


覺得 



系學會 辦事不利!



感到很生氣



憑什麼都把責任弄到你身上



就算~你是總召 那又如何



有需要把你 逼到這種程度嗎?



妳怎麼那麼笨 不會回嘴



任他們這樣砲轟你




我都快沉不住氣了



都想罵那個阿x的


副會長 了不起?


沒差~友情贊助隊



輸了也沒差~當作 運動!



不然~我對排球 可是很認真的- -!


 
把排球賽~辦的精采吧



不要傻傻的把心事悶住= =



不是我愛說~


我的感覺很敏略的。


達叔也說啦~



[真的樂天還是擅於偽裝]


其實~是偽裝罷了。

上一篇:香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