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7:38:08搞ㄦ

長女

早上回長女。

哇~遲到= =狂飆過去!

因為我很少遲到的!


結果 到那邊 傻眼- -怎麼只有又菁而已。

阿肥他們勒 他們不是應該就到了嗎?

後來 看到山羊他們從成大書城走出來~

原來她們先到了。


之後我打給阿肥 沒接~在半路上發生什麼事嗎?

不可能呀~一路騎過來 沒有呀~

該不會還沒出門嗎? 扯!

打給豬沒接~所以 應該在半路了

之後等到10點50分!

終於來了- -a


阿肥他們 免不了眾人責罵。

帶著早餐吃給我們看

- -a



我討厭那個警衛ˊ︿ˋ

不喜歡!

雖然這是他的職責沒錯~但是 他的口氣~感覺很【傲】

叫他打電話去商店~跟學姊報備一下~

叫我填寫  資料~

- -a連住址也要寫?!

無言~

進去後~8個女人 吵死了- -a

整個商店快被翻過來了。

老大也在那邊~

之後 學姊越來越忙~我們就去找余導。

老師們都很開心見到我們@ˇ@

資三孝 是眾老師的最愛⊙⊙。

後來去實習處看錢老師在不在。結果去監考了ˊˋ。

也沒看到體育老師><

就先去找美女。她看到我們更興奮

她把頭髮燙捲捲的><水唷~~正妹~都當媽咪了 還是那麼正!

果然是我們的美女。。。。

山羊還是一樣 鹹豬手~竟然去摸美女的胸部- -a

大家都笑翻了!

哈哈~

後來 我們就去跟學妹打排球。

很明顯的 我的排球 退步超級多- -。

而且手很痛><

天氣熱~搞的心情也很差。


而不知是誰說 法律老師出車禍 手斷掉。整個嚇到~

就說要去看看她~

沿路上 經過校牧室~遇到一年級時的人生哲學老師

我們問起了淳淳老師。她‥  懷孕了~

也跟男朋友結婚了⊙⊙ 哇哇~~讚押!

不過似乎有動到胎氣~所以 要休息一陣子><

之後找不到夫子~先去找法律老師~

老師看到我們 也是高興- -從來不知道 

我們真的可以讓老師 那麼開心。

結果 我們看到夫子了- -他在打電腦耶~

不過好像在忙。。

結果 他走過來這邊 蝦聊了一下

他講話還是很幽默!





後來 就在去找錢老師~老師還是還沒回來。

我們留著紙條 內容寫的很好笑~

【水餃】~

經歷了一年多~老師還欠我們水餃~

結果我們就把手機號碼寫上去~ 熱情專線- -a

要走時 = =老師就回來了。

阿勒!
 
老師也很開心 ~ 一張嘴一直笑。

老師說 她敎過的班級 就我們班最好 這是當然的呀!

老師還說 等到6。7月時 會約我們 我們在去他們包水餃⊙ˇ⊙

而且她還是一樣 資科跟商科的科主任 很累勒><

錢老師←最愛的老師>"<

後來 就去找Lady!鐘導。


老師在看書 被虹瑜嚇到

虹瑜 妳別把老師嚇過頭了 老師年紀大了 -ˇ-

哈哈~我們就在隔壁的教室~聊起天來了><

老師ㄧ坐下 ! 就跟豬說~ 妳有瘦下去耶。

⊙﹏⊙ 老師ㄧ直很關心豬 想當初 謝師宴 豬跟老師講的那一句

印象深刻押。

老師問起每一個人的情況~聊了一陣子~

老師就趕去開會了。

而我們也出去吃飯了。

到【阿強冰店】‥原本的阿伯冰店

大家吃著鍋燒一系列的麵‥

唯讀山羊吃冰 ‥



我們要喝清心的飲料

結果 又菁 竟然去紅太陽買- -a


傻眼!紅太陽的烏龍 好難喝= =


隨便啦 可以喝就好。


感覺好像又回到 以前 我們段考完~

有時間 就會到阿伯冰店 吃個中餐時‥

我還記得我以前把擦過的衛生紙~

不小心丟到舜舜的麵裡- -還好她吃完了!

有回憶到!


之後 他們就點了冰~

我跟豬一直在考慮點不點~

後來 看到一個名字【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冰】

⊙⊙﹢

山羊去問店員 那是什麼~

我們就更好奇了~所以 我跟她一起吃那個

一直很期待!

冰來時~

一吃下去‥原來阿‥

它上面灑了【跳跳粉】

大家知道那是什麼嗎?

就是小時候 常常有一個棒棒糖 去沾 一種粉~

那種粉在口中 會跳的~  - -

滿新奇的!


不過好甜唷= = 煉乳加太多了吧。

我跟豬都吃不太完- -。


就逼山羊吃ㄧ些。

後來 他們把那一盤冰~還有其他人吃的冰~

加在一起 於是我們給那一盤總合的冰~

叫做【杏仁草莓ㄅㄧㄤˋㄅㄧㄤˋ水果冰】


哈哈~超好笑的冰。

後來 我們就去成大打一下排球

有夠熱的啦。

發覺豬打排球

進步很多~

後來 大家都累了 

在旁邊聊天‵

幾個女人 又開始耍色了~

談一些話題- -a

我習慣了!

哈哈~

後來 回家的回家~逛街的逛街~

而我 選擇回家!

順便討論一下~

明天要去西瓜的安排~


發覺豬沒有魄力。

應該跟他們說~要或不要

去或不去~這樣就好~

日期 就直接挑一天~

於是我跟他們講好後~

就跟豬說。明天去西瓜那邊吧~

安排車輛。 路程。 天氣。

都ok了~

阿肥 妳別在給我睡過頭了= =a

我會準時去挖你起床的!



老天爺~拜託~

早上給個好天氣好嗎?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西瓜了><

很想念耶~


拜託~不要下雨!


期待明天!

上一篇:花園

下一篇:感慨

☆Spider☆ 2007-04-04 19:15:44

哈哈 肥也很餓啊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去買早餐吃了咩

哈哈~~拍謝啦

版主回應
= =+

真是的...還以為你們怎麼了勒...
2007-04-04 23:58:09
筑波〃真 2007-04-04 12:32:27

我真的打錯了!!

哈哈哈!!

不過喜敢也不錯聽呀!!

對吧對吧XD?

版主回應
最好 喜敢 會好聽啦

= =a真是的
2007-04-04 18:33:08
2007-04-03 11:27:24

上面那位~ 是這個&quot憨&quot 不是這個&quot敢&quot

哈哈哈 打錯字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看到時- -

傻眼ˊˋ她太呆了
2007-04-03 2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