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8:40:42搞ㄦ

越是幸福,就要更珍惜


藍說:越是幸福,就要更珍惜




我很珍惜呀~



藍又說:他呢?珍惜嗎?



他…很珍惜呀~




藍又說:那~你們會成功的。除非你們沒心了




藍用很嚴肅的口氣 打出來的話~


很經典~


每一句 都刺進我心底~


藍 你太厲害了-ˇ-


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莫非… cc  你當狗仔隊吼!






我知道 我要的是哪樣的生活

就是 「簡單的愛情」。



越簡單越好~



藍又說:越是簡單,這段情~又有可能被介入


不會的啦~I believe~


除非 兩顆心 不相交了~




上一篇:看不到

下一篇: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