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6:53:46搞ㄦ

時間

我們何時才能像昨天一樣

有那麼多的時間在一起?

不過~我卻很滿足了~

比起很多人~我可以常常看到你!

恩~滿足了 不要求很多 這樣就夠了!


昨天你說 『以前都是我幫你解決問題~以後就換你來幫我』

感動的快哭了呢! 不過 哭出來 你又要說 愛哭鬼= =a

你也問我 為什麼喜歡問你 【正在想什麼?】

因為…我想知道你的心理 正在想些什麼?我不想什麼都不知道!

或許都不問 我又會重蹈覆轍吧~

住的很近 雖然很危險~ 那 我們就冒險吧  哈! 不怕不怕~

你說我過動= =+

所以 你要陪我玩呀~以後哪有時間可以這樣玩~

昨天 你很憂鬱!><

心情是會互相影響的!

我想不出任何方法可以讓你笑~只好跟你玩囉!

再說我幼稚 我就打你!


﹡我好像很霸道 野蠻⊙⊙



我們倆個 怎麼會在一起~的確很奇妙!

神奇捏~

以前也不知道 雙方會有這樣的一面呢!

當然~這是在你面前才會這樣的~





又要各自回到原本的生活圈啦~

我上課 你上班 我下課 你上課!

恩~ 擔心吼~ 老人都會亂想~!



昨天你…白目! ><

cc!




上一篇:2/24

下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