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2:34:53搞ㄦ

感冒

過年感冒= =a


快殺了我吧ˊˋ



好痛苦><是誰害我感冒的!

找不到兇手~


但是好像是我自己害自己的- -。


別逼我吃藥><    ﹡我有吃唷。


一直昏睡 = =吃完藥。 整個就是連站著也能睡著zzz

早上起床,喉嚨爆【乾】!不能講話耶

要過好幾個小時後 才能發出聲音


我 我 我  變啞巴了= =a









昨晚去佛堂!過年麻 所以 要祝壽!


到最後 每年都會包紅包給小朋友

阿勒= =昨晚我躲著

沒想到~還是被抓去了


我~~~~~~~~~~~~~~~~不是小朋友了><


我快19歲了耶!

哪有這樣的!


跟小朋友一起領那些紅包= =我都臉紅了




所以,昨晚就領了3個紅包



就算金額不多!        I like~




喜氣洋洋!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