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2:56:03搞ㄦ

補習班聚會

昨天沒去看醫生~~~

大概電視留住了我= =看完電視~~BOOK也在呼喚我

想說 好吧~~明天早上去看醫生~~

結果 小潔快10點時打給我 說要去找丁老師

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在整理微積分!

= =|||

好啊~~~小潔都回台南了~~

之後他來我們家~我們就一起過去!

而且也看到吳晨豪跟惠雯= =+

嚇到!怎麼感覺吳晨豪變胖了 ~~~我有眼花嗎

最後有一個學長 大我們4屆的 很面熟~

現在是碩士了耶~~~~@@!

也是老師的學生

感覺昨天好像是補習班的小聚會一樣~~

看的出來老師很高興

嚴師出高徒阿ˊˋ從那裡補習出來的英文!

都很屌= =因為沒幾個人是從那邊畢業的

而我跟小潔還有那些學長姐就是~~沒有中途退出的!

很感謝老師~~當年的嚴格~~雖然讓很多人討厭

但我一點也不會討厭老師= =||

我有點變態吧= =喜歡老師是嚴格的!但那種老師不能太機車= =

昨天~就在聊天

老師還說~~過年一起去吃飯吧或者寒假

找幾個人出來聚一聚!!

:)

老師又要大失血了@@!

想當初~國中學測完~~英文大家都考很好~好幾個人將近滿分!

老師就請大家去鬥牛士!! = =花了好幾萬!

老師還說= =趕快去結婚~我等著喝喜酒

阿勒= =||

應該會是吳晨豪先吧= =他那麼色ˊˋ整天跟美眉一起!


呵呵~~昨天又聊到快12點了= =

還好媽媽不在家= =我老爸也睡死了ˊˋ但老爸就算知道也不會說怎樣

他太相信我了ˊˋ#所以 ~~ 放心囉!



睡前~~~看一下~軍訓好了..

但不知道怎樣ˊˋ#

睡著了....................

我有這麼累嗎?

我醒來時~~已經2點了ˊˋ!

就關燈~~~睡!


上一篇:聖誕節快樂

下一篇:以前

* 2009-02-16 10:37:10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哦
你文章裡提到的吳晨豪
可以幫我問一下他小學讀哪裡嗎?
我在找他
有可能是我小學同學
謝謝你

版主回應
印象中是 崑山國小吧 2009-02-16 12: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