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7:53:02搞ㄦ

偽裝失敗嗎?

我終究還是

無法偽裝的很好!

個性裡的好強~還是敵擋不住女人的懦弱

丁老師說的好

「一個女生,就算在獨立、在怎麼強悍。心終究是軟弱的。」

只是我不喜歡當軟弱的女人而已

從國中之後~我就不再軟弱

一段感情曾經讓我變的軟弱,但也造就我現在的個性。

所以,我是不是該謝謝「他」= =!因為他,讓我堅強了好幾年

而且,看了一本書,裡面的涵意,我去思考很久。

我好像是裝出來的,一直裝堅強、不想在別人面前軟弱。

不過,忍到崩潰還是有幾次吧!

但不多...除了家人那幾次 有崩潰以外。

我還有哪幾次是徹底哭過的?好像也沒捏~


丁老師是個女強人,國中時很尊敬她,因為她的個性

但昨天聽她說很多,但女強人背後,有許多悲哀..

她必須守著她母親..而且,也無法脫離「補教」的工作。

所以,她一直跟我們說,不要像她一樣之類的,,,

女人到一段年齡就找個好男人嫁了= =!阿勒..當時,我們一直笑

老師,太久沒見面 你開口不是英文,而是道理。


我要是一直裝堅強會怎樣?

我要是一直在退縮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