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3:58:29搞ㄦ

振榮 阿賢

跑去海邊= =

瘋了阿~~~那麼冷......

就算悶~也別跑去海邊= =等等2個人都感冒ˊˋ#






= =||我沒事辣!


這一小點打擊~對我不造成很大的傷害

:)

我一直是堅強的!


不過~你們卻知道我懦弱的一面(羞!!)

看過我哭的~~請舉手= =||



哈~每個人都舉手吧ˊˋ#


其實仔細想想~

被ㄉㄧㄤ~其實也沒差

都是他們在講的

我無須理會

只差在 我忍不忍的住...



該死的泡泡~

說好 約法三章

妳還是ㄉㄧㄤ我了ˋˊ#

妳的話~~我真的給你打對折= =+



振奮精神@@!

不能夠打擊到!


還是那句話= =感覺對了 再說

不然~其實沒什麼可以解釋那種感覺了!

你說對不對!! XD~~



矛盾ˊˋ#~~


兄弟們~~你們也別悶了!!

跑去海邊要是感冒了= =我會笑你們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