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3:39:30搞ㄦ

該死的電腦

電腦~~~你老了

動不動就壞掉

等我有摳摳了~~~

我就不使用你了~~

我要喜新厭舊了!!

所以 委屈一點蛤~~~



今天電腦一直開不起來~~~

開機檔案~~好像損毀~~~不能開機

車子騎著 去找姐姐拿開機光碟

突然忘記他家是哪一棟

打去給他~~~她說 我搞錯方向了

我騎去最前面~~其實他家在最後面= =||

阿怎麼前面跟後面長的一樣阿= =

拿回來後~~我沒馬上安裝

先打電話去給表哥= =||高手~~

他8點才回CALL給我~

我跟他講完~~!

我跟他說~~我不能重灌~~我有報告在裡面

還沒備分 = =問題是~~~不能重灌不行阿

搞了好久~~~哥哥說~~不然明天爸爸要去上班 載去他家給他

恩~~只好這樣囉~~>""<

後來~~爸爸看不下去了~~打去給哥哥說~~今晚再過去能馬上好嗎?

哥哥說 試試看囉~~

到姑姑家~~姑姑說~~又壞了唷= =||痾~~如此可見~~我家電腦很老了

哥哥在那邊弄半天~~也搞不好

只好把我的主機分屍~~

硬碟拿出來 裝到他的電腦裡~~~

把我的資料整個備份給我

我看哥哥的房間~~整個都是電腦書~~

工程師就是不一樣= =|||可以出國出差~~羨慕

後來 搞了很久~~~~

哥哥把東西都備份好了

打算要重灌我的電腦了

後來~~他重開機後

神奇的事來了..........哇勒

可以開機進入畫面了

我整個傻眼

哥哥說~~大概 他把我的硬碟接過去他電腦時

他那台電腦已經把它修復好了

挖勒~~~哥哥還搞半天

沒差= =|| 順便幫我複製.....

修好後

超感動的@@~~

狂說謝謝>""<

姑姑 他們都去睡了

下樓時 還看到大嫂~~

>""<


之後 開著車車 30分鐘到家

我爸開很快

大概餓了...飯沒吃 就過去了ˊˋ#



回到家~~~線都插好後


馬上去預約自學中心

結果~~~~ˋˊ#

阿~~沒預約到


嗚~~~泡泡~~~~我們星期一 注定去圖書館看影片辣@@!

哈哈




☆Spider☆ ★勇★ 2006-12-01 16:07:43

哈哈

電腦就該換了吧 一台也不過20000就有了!

版主回應
當然知道快換辣

摳摳耶~~~20000不是錢阿><


現在什麼東西 都要靠自己拿錢出來

少跟我爸媽拿摳摳

電腦撐著點用

呵呵~~~
2006-12-02 10: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