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1:00:23搞ㄦ

整個無言

今天過的都很瞎~~~~

早上的課~~體育是吧..........

男生~~~跑200 我都覺得很像變態

個個都是田徑高手~~


一堆女生狂尖叫 = =|||


我是看的傻眼~~~~




後來換女生跑 更好笑 = =

那個哪是100 的距離阿

因為 當時要比賽 女生是彎道區~~

所以 老師叫我們在彎道跑~~~

所以 我們不是測100

那個距離應該有140M吧= =|||

雖然 多了40M 還是有距離的


太久沒跑~~~~


整個就是慢慢慢慢慢


那個距離 才跑20秒


挖哩勒~~~

更扯的事.........

穿帆布鞋= =|||



還有我是女生最快

但 可愛的小新新 因為腳痛

所以 跑比較慢~~~不然 她是全班女生最快的



在我跑的同時~~~快到終點~~聽到男生說

不愧是野生的動物


我馬上說:誰講的阿~~~~))))差點嗆到= =|||

因為還在跑

結果~~~是琦琦= =白目死了......


後來~~又回泡泡的宿舍 混時間~~~



國文課有國文報告~~~是別組的

他們都用演戲來表達

整個就是爆笑到不行~~~~




但最後一組 男生組的~因為都沒有排練~~

所以 在演的同時~~~有點內鬨

又因為 他們的戲有點暴力~~

我有點嚇到~~以為他們打起來了~~~~


= =||


驚嚇~~~




最後2節的英文課~~~老師~~~為什麼你總是要唱催眠曲勒

所以~~~我又睡了2節~~




期中考耶............


我的""危機""分

>"<..

上一篇:腰酸背痛.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