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3:12:32搞ㄦ

今天 (瞎!!!)

今天 有回學校................><
想死美女她們
但是一回去....就被罵= =

哈哈....他們等我們耶.....

畢業那天 跟他們說 等我們結束後 再來找你們
結果.......那天 老師講話講太久

謝師宴來不及....就匆匆去西堤...
忘記去商店找她們....

哈...被罵很慘.......
然後 阿肥 西瓜 打電話來 也都被罵.....!!!

要去吃飯時....就去找科主任.....他滿高興我們去她的....
本來要去 找導仔 不過 她們大概都睡死了

後來 又看到體育老師在巡視 環保股長的事情
又去找他槓一下.....

之後 跟 蜘蛛 2個人走路去活力麵館 回憶一下 那好吃的麵

吃完就回家作自傳= =a

做的快瘋時.............明明狀態說別密....

就還是有人密我ˋˊ#本來要罵人時

結果 是他 ..............................= =

跟他聊的內容....等明天有時間在po.....

讓我超想哭的....

振榮你都不救我......你應該要告訴我 應該要怎麼做的><

真是的...........最後 他還是一樣 聊一聊 又沒說一聲就下線喏
每一次都這樣....

之前都聊的滿開心的....而他 又提到那種事....哀

你想念我 ......... 我怎麼覺得怪......該高興還是.......??

睡覺去 不上及時通喏.....

睡覺比較實在.......ˊˋ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