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3:48:28搞ㄦ

來來來 最近有感而發的 佩服我自己

當初對你的愛秉持的「堅持到底」
就因為阿杜的這一張專輯 
讓我等的如此久
而之後上天為了「懲罰」我
讓我們不再相愛了
寫著要給你的日記本
裡頭寫著一首歌,叫做「放手」
提醒自己 我應該放手了
但是歌詞早已被我的眼淚沾濕了
以前你像毒蠍一樣 想盡辦法捉弄我
而我卻像蝴蝶一樣 完全不讓你抓住
「天蠍蝴蝶」這個名詞,在腦子裡回蕩
曾經「幻想」著,我們重修就好的一天
不過,我知道不可能
你知道嗎?你在我的面前「你就像個小孩」
沒看過男生這麼會耍脾氣
我也曾經跟你說過
「下次如果離開你」,你必須要過的比我好
如今,你真的過的很好
我很高興,你是上天給我的「恩賜」,
即使,愛過、恨過 也沒差了
下雨天,是我的最愛。
因為曾經故意在梅雨季節不帶「雨衣」、雨傘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知道你都會打電話提醒我
我們的心是如此的「相容」
因為你也知道我是故意的
也不曾戳破我的故意
所以 現在回想起以前
心裡是充滿 甜甜的回憶
即時我們不再交談 也曾經有恨過
但是 愛遠遠超過了恨
這樣對嗎?
就說麻....阿杜是我的失戀藥劑= =
他的第二張專輯
一直陪我度過的>//<

上一篇:黑夜與白晝

下一篇: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