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32:43搞ㄦ

外公生日

今天.........
滿累的.........
早上睡到10點多 被老媽挖起來
因為要回外婆家.....
外公生日 又可以吃蛋糕惹^+++++^
但外公要工作 下午才會回來
所以 可以晚一點回去土城
11點多 等我弟補習回來就出發惹
我弟要買鞋子 老爸開車去舒曼....
我弟堅持要nike 也不說
害我一直拿愛迪達給他看ˋˊ
還跑去2樓找 結果 他說 他要nike的ˋˊ
真是ooxx

買完後 開始想著 中午要吃蝦咪東西
後來想到後 就去吃飯...
吃完飯...老媽說 他想去看四草大橋
他說那邊變的很漂亮的
之後 狂飆去那邊.....
吹海風 好冷....>”<
後來 老爸一直開著車 亂晃....
晃到同記豆花 去吃豆花= =
之後又晃到 秋茂園...
記得小時候我們家很常去那邊玩
現在那邊好像很多設施都被拆掉惹...
晃一晃時間差不多
就去外婆家惹.....

大人們忙著煮菜
今天的主題都是魚魚魚魚魚肉肉肉肉
還有石班....吃那麼好幹麻
結果沒吃完
那些男人們
吃著那些剩下的 開槓又喝酒
接近晚上後
準備吃蛋糕.....
由歌王舅舅先開唱
唱完生日快樂後
他們還叫阿公許願= =a
超好笑的....
重點是..................
蛋糕超好吃的....^++++++++^
巧克力的唷
我總覺得每年外公生日 蛋糕都是巧克力的
一定是小阿姨知道我生日也到惹
特別買的
但答案是錯的....
那是因為那一間的巧克力蛋糕
是真的很好吃= =並不是因為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
哈哈.....

好玩又好累的一天...

上一篇:ˇ老爸ˇ

下一篇:可愛的小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