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3:15:50搞ㄦ

...失志...

最近很失志...........
變的超超超沒信心.....why ??
i don’t know~!
在家人面前說不出那種痛苦
在朋友面前更加說不出那種無奈
不知該如何繼續努力...
有些人事物都變惹
不是我想的模樣
無法一時接受變的那麼多東西
不要一直以為我很會讀書
這樣我的壓力 更大
因為我不要你們認為我退步是因為你們的關係
也不要你們說一些話安慰我
只要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陪我ㄧ起讀書 或許大家才會有動力
覺得每一個人都變的很消沉
希望一切都是幻覺
希望各位動物 查某們....加油一點
剩2個多月....努力一下 也是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