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2:51:35搞ㄦ

ˇ〃真心只有一個〃ˇ

有人問我一個問題......
q:〃為啥我還那麼愛前男友〃
這個問題 考倒我...
我其實也不知為啥..
想的頭很痛  沒有結果出來...
過惹幾天 她又問我 想出來惹嗎
我跟她說no!
她說〃因為 真心只有一個〃
這一句話 .. 在我心裡有很大的迴響..
的確 因為當時付出所有的真心...

只是 我之前想惹想...
我想說
〃他又不好看〃
〃他又愛撒嬌〃
〃他又愛看妹妹〃
〃他又認一堆乾妹妹〃
〃他又很ㄍ一ㄣ〃
〃他又愛耍浪漫〃




等~

這些 ..我實在想不出
我哪裡可以愛他愛那麼久
可以念念不忘這麼多年...

之前答案是.....無解


現在答案是.....真心只有一個..


更何況又是他媽的初戀.....
又是他媽的初吻...
又是他媽的.....一堆


靠 怎麼什麼都被他佔滿的...
瘋惹我.....
很怨他...都是他 害我傷害有些人的心
很恨他...都是他 害我這麼痛苦要忘記他
很氣他...他現在 過的那麼幸福 而我...


但這一切...一切....竟然都是我甘願的....
是不是!???

不過 鑰匙總該打開惹...讓他自己逃出去吧...
我再也不強迫把他趕出去惹...
強迫自己 結果 累的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