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1:02:59搞ㄦ

ˇ打擊...ˇ

最近的打擊都太大了....
一波一波的來!!
一波過去 一波又過來
讓我連續二個星期..心情都是blue的
實習→考試→吵架→阿公→阿媽{手受傷}→導仔
而下一波又是什麼呢??
我大概知道會是誰 能帶給我這一度衝擊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快說吧...2005快過去了
把這一年都過完..就會是一個全新的我..
全新的我 已經慢慢改變了吧..
我不知該振作還是墮落..
不知道不知道...
shit 我快瘋了......
啊~~~~~~~~~~~~
怎麼會....
好痛苦 我再也撐不住了....
好希望結束一切...從頭來過...
而我 就會是二年級 那個充滿笑容的人
這一年太多事了 多到 我都無法處理基測
我無法準備基測了
我受夠了 我只能讓別人受傷害
只能讓朋友對我失望....
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