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0:51:10搞ㄦ

ˇ我們變了...ˇ

今天很#$%&*(極度無言
或許大家都很想導仔....
自從導仔離開後,我們班一盤散沙
從成績~原本導仔教的會計是全校第一名的
我們每一次會計考試,都是第一名
現在 是最後一名,而我 完全聽不懂現在的會計老師教的
完全不懂,
會計從之前的100變成了60邊緣;
殺了我吧...
要是我考這種分數,被導仔知道,私底下,她一定會罵我
現在...沒有機會被罵了。
最近班上很忙,都是要收東西 收錢,準備基測的東西
所以 阿班身為班長,自然就是他的工作,
讓他的壓力很大很大,他的成績也掉了,
最近他一直悶悶不樂.我看的出來,
今天她受不了...把所有不滿渲瀉出來,
中午大家吃飯時,她吃不下,跑去樓上。不知幹嘛
後來,看她從樓上下來後,在哭...
我跟西瓜嚇一跳,,,,,跑去安慰她
她一直說要回去  我們阻止她
全班都安靜了....
後來佩玲...去問她 問她最近到底是怎樣..
之後 阿班受不了 狂哭...
就說 「一切都變了 大家都變了 老師變了,,全都變了.....」
還說 很想導仔...
大家聽到這樣,,都哭了 大家都回到運動會預演時..
知道老師不來了,,大家的心情 沉默了..
哭成一團了...而我 早在勸阿班 拉住阿班時
眼淚已經狂掉...大家變很安靜!
忠班看到我們全班在哭時,都嚇一跳..
而我們也沒讓現在的導仔知道這件事
余老師知道後,,也一定會哭...


我們真的變了,習慣老師的嚴格,現在規則沒了
我們都忘了以前,是如何走過來的...
我們都忘了,,我們班真的變的很差很差...






上一篇:ˇ天氣?實習?ˇ

下一篇:ˇ2006〃1〃16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