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3:45:03搞ㄦ

〃今天 精神不濟〃

今天...校車 很機車 很慢來
6:50的車子 最近都7點才開來~
今天卻7:20才開來...
硍...我人超不舒服的..
我站在那邊站將近40分鐘耶...去你的

到學校  數學課..老師教新公式
我不太會 自己研究...雖然會寫
複雜的還是不怎麼會..我討厭 三角函數...ˋˊ
明天還要考今天教的...ˋˊ

第一節~~英文課是吧...
考試 沒背單字 考前10分鐘 狂背
背到想睡覺..考完 還是一百分
最後 檢討考卷...檢討到睡著

第二節計概是吧......
上到也很想睡覺~ˊˋ  超級的
因為 頭痛+頭暈+冷
不知為啥 覺得今天特別冷 他們都說很熱ˋˊ
我站起來時 暈眩 差點暈= =a

第三節 ..國文課 國文老師 很可愛
這一節  我們班都去捐血...我不能捐
因為我貧血+體重不足= =a 血紅素過低..
一半以上的人 不在教室..
結果 老師沒上課..已經三節國文沒上課惹耶..
他們就在教室開槓.. 平常要是有這種時間...
我也是多話的一個..一定跑來跑去 亂晃~!

第四節...體育課 要體適能
我這種身體狀況 似乎不能作....
但我還是有測..成績當然~!↓↓↓
立定跳遠 好像退步很多耶= =a
體育老師還問我 「我怎麼惹..反常唷」
我說 不舒服..他說 還可以吧!?
當然可以 還不會倒下去的辣..
作仰臥起坐  到20下時..我完全沒力氣惹
直接躺在墊子下面= =a 
全部測完後 老師要練發球跟低手...
老師還叫我別過去練..最後 我還是堅持去練~!
因為要是我沒去練 一定會少一個人沒有伴
結果是肉肉沒有伴  所以 我只好又下去練
死肉肉 還一直操我..也不想想他是剛剛抽血完的人
還把我操到沒力氣ˋˊ..

明天就要比賽囉~!
綜三仁 等我們吧~~~
要是綜三仁輸惹 我們就要跟高三孝耶
實力 滿強的 聽說 要是我們跟高三孝比時
高三忠還會下來幫他們班加油..
要看高三孝 打敗我們班ˋˊ
但我們班會加油的辣
我們是打不死的動物>\\\<


累死...睡覺去  真難過

※變嚴重的原因 應該是被振榮傳染惹..
 因為他昨天來找我 他也感冒 滿嚴重的
 看完醫生就過來我家...
 我還跟他 看見老鼠 嚇的我半死= =a
 還有小強耶..他怕小強耶= =a
 

沒辦法  兩個感冒的肉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