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7:15:56搞ㄦ

〃【週記】〃

終於碰到電腦惹= =
可是卻沒人上限....好無聊
手機又沒電的..
所以 打完這一篇 我要去樓下看電視惹ˋ˙ˊ

27號 是我家西瓜跟我家小弟的lucky day
你們2個 27號  表現好一點 知不知道阿
我也等這一天等很久耶...
所以 我很期待你們那一天有瞎咪活動的..
星期二 搞浪漫吧..︿︿#

這一個星期 很累滴說= =
可是都一直受傷的 ...
還真是搞什麼阿
一下子腿拉傷→舊傷復發 去年的運動會 很慘
一下子手受傷→打排球打到筋 手腫起來 痛的要命
振榮也說很衰...= =a
本來要去看醫生勒..都沒時間去
後來 一直擦藥   星期日 才復原
所以 我星期一又可以打球惹
ya..期待明天打排球...

我家的晨書 手手也受傷
還黑青勒..嚇死人
他說 他給阿勇看時 阿勇嚇一跳= =
阿勇 你心疼吧!!

這一個星期都過的很平凡...
沒什麼特別的
10/6.7要公訓耶..ya 爽到爆
可以玩囉!!!...
振榮 阿賢 他們也畢業旅行
去很多天勒  但很貴  5000多吧
嚇死人= =a 貴的要命唷~!
我看我也要先存起來放
要不然之後我們學校的畢旅也很貴的話
那就a害惹ˊˋ
 
呵呵  結束 看電視去︿︿+.

現在不能常玩電腦 可能要變成 【週記】惹
哈哈  一個星期po一次 好像也不錯


pic→晨書的手  黑青耶  嚇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