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3:38:53搞ㄦ

〃熱ˍ死人 煩ˍ死人〃

明天要交學習檔案

可是我就在考慮自傳到底要不要打

可是要很多字耶....ˋˊ

我的人生都還沒到一半的耶

竟然要我們打上千個字

搞屁阿  

最後 硬掰 個人資料 家庭 啥的...

但是 我一眼望過去  應該沒有1000吧

或者是1000以上過一點點而已..

哈哈... 所以 失敗的自傳

所以  放棄  不打惹....

淳淳老師應該不會怎樣吧 (純純?淳淳?)= =


最近都很熱..熱到很想讓人發脾氣ˋˊ

聽他們說學校明年3月要裝冷氣

裝屁阿 最多吹2個月而已ˋˊ

學妹享福囉~! 

真是太不公平耶 ﹋...

下星期模擬考 ...

穩死的辣  那麼多= =a

又有全校排名 直接判我死刑麻...

算惹  眼睛酸

滾回房間再繼續k【一點點】書

哀哀..可憐的猴子><

校車換惹 不能跟阿肥玟潔一起惹>"<

現在校車變很多台勒 ...

我這一車 只有3站耶 ..

我們這一站 大概只有10個人吧

而大灣 大概也有20~30個人 或者更多

崑山 大概也10個人左右

真是挖哩勒 ....很多人滴說

因為我是第一站 位子太輕鬆惹 不用跟人擠位子= =+

放學也有人幫我佔  就算沒位子 車長位子還是我坐= =

嘻嘻哈哈...

認真去..大家晚安>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