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3:43:31搞ㄦ

白痴d一天

今天  期待著去玩 很久沒4個人去玩惹

所以 我很期待﹋

可是今天我10:20去懶蟲家找他

可是 我去他家門口時 他家的狗 一直吠<好幾隻!!?

我嚇到 退後2步  阿姨就說 懶蟲還沒回來﹋

想說 不會吧 阿賢換衣服要換30分鐘嗎??

要坐40分的車去 眼看已經35分惹

我就打電話給老婆 叫他先來懶蟲家

因為 怕他們會很晚到 恐怕要坐11點的車

而40分鐘到惹 我們2個女生 有點小火﹋

他們2個終於騎ㄅㄨㄅㄨ回來惹…

想說 公車會不會晚到押﹋

就碰碰運氣 在走個7分鐘去等公車

結果 .. 等惹2分鐘 好家在!!

公車來惹..真是Happy ﹋

司機卻是跟我有點小認識a司機

因為他對我好的 我坐車 通常都是他開的

所以 他都知道我要去哪裡 在哪下車 哈哈﹋

在公車上 遇到 林琬玲#$%︿&

有點嚇到 ﹋ 但我很有禮貌 跟她打招呼唷﹋

在車上討論要吃瞎咪東西 討論很久

但是 他們2個男生都說沒意見 老婆也說沒意見

= =怎麼都沒意見 這樣我怎麼決定

所以 我決定要去吃 focus的東西

哈哈﹋ 下公車後 那邊一排計程車司機

司機就跟我說 要不要坐車押 

懶蟲很白痴卻說『我們才剛做完車 幹麻還要坐車』

<懶蟲 你是說這樣嗎??>

總之 我笑到不行就是惹

然後 到focus 我發現 老婆不敢坐電梯耶

跟西瓜一樣  怕暈= =a …<笑>

而且重點是 老婆也不敢撘手扶梯= =a<哈哈大笑!>

又跟西瓜一樣 >你們2個可以去結拜惹~!哈﹋

之後 我跟老婆吃蘇活 他們2個去吃拉麵

但是他們的比較快 因為他們那一間只到6號<沒生意>

我們這間卻到48號<果然是好吃的>

但是我們等很久 他們2個都快吃完惹

然後我就跟他們說 你們吃完就去樓下 玩湯姆熊

我們吃完在下去找你們 他們下去後

只剩下我跟老婆 我們在那邊開槓 耍白痴

而且我發現滿多人<耳包> 服務生喊號碼

喊惹2 3次 都沒人回應

結果 最後一次 那個人站起來

他們卻坐在櫃檯的前面= =

我就說 耳包唷 喊那麼久才起來<無言>

我們吃完後 去找他們﹋

還拍貼﹋但在湯姆熊那一段時間 白痴到不行

我們當時花惹200元去夾娃娃 卻沒夾到半隻ˋˊ#

老婆來拿相機拍來拍去 硬拉他們2個男生 跟他一起拍

我笑到不行 懶蟲會臉紅唷>懶蟲一直是被我們ㄉ一ㄤ的對象

之後我們準備去北門晃!而懶蟲要吃藥 所以去7-11買茶

但是 從7-11出來後 他說..500不見惹= =

我們都嚇到  都進去找一次  還是沒有 = =a

他不care  但是我們卻很care﹋500捏

為惹吃藥 損失500 而一瓶開水 要518元⊙⊙

北門晃一晃後  依舊一直白痴 ﹋

後來因為很熱!就想去吃冰﹋

阿賢說要去華納威秀那邊 他跟我說的地方

我不知道 因為我是標準的路痴 沒讓我走2 3次 大概記不起來

後來 還是回到focus…之後我們4個人買3估草莓4號= =a

我一向對冰 是不在行的﹋跟我吃冰 不太合算 哈哈~!(跟魚吃一碗)

所以 我吃很久 4個人吃到很冷唷 超級的冷

最後阿賢吃最快  很大一碗耶 他竟然那麼利害

最後 猴子投降惹 剩老婆跟懶蟲比  最後呢!?結果如何

我看到最後 覺得 魚 快輸惹 我就幫她吃 但最後振榮 決定用喝的

所以 我們2個再度投降 哈哈 ...

吃完後 有晃一下下而以..就準備座車回家

我搶第一唷 跑到最後一排 4個人座 旁邊座一個女的

在公車裡面 阿賢跟魚  還在打架 魚還跟振榮換位子 只為了要打架

打一打也就算惹 阿賢前面座一個正妹唷 真的很漂亮 穿著 小辣

我們就很想看她  她大概也知道 而她下車時 阿賢竟然...

把窗戶全開 為了要看她= =a 然後 4個人圍在窗口 看她

結果 那個女生 竟然抬頭  哈哈  笑死我惹  好丟臉耶

最後下車時 已經有毛毛雨惹  魚 先讓她爸爸載回去..

我們3個慢慢走 有點智障低說 都要下雨惹..

後來就快到時 下超大的..所以就等雨

因為 後來發生一些事情  <省略>

到家後 真的累到不行捏..腳酸死惹ˍ

真的白痴吧  嘻嘻..

能夠何時 4個人再去玩呢!?恐怕很難

我是比較難辣 星期六都要去學校..

>"<